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平凉市支社赴崇信县开展“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平凉支社 发布时间:2022-07-15 17:2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全面落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平凉市委2022年政党协商计划>的通知》(平办字〔2022〕13号)有关要求,7月12日,九三学社平凉市支社主委、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惠萍一行赴崇信县开展“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组先后前往崇信县黄寨镇、锦屏镇多处平凉红牛繁育和屠宰加工基地,观摩基地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听取相关介绍,全面掌握肉牛养殖、加工、产品销售流通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崇信县工作介绍,高度赞扬了崇信县牛产业发展成效,认为崇信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布局、真抓实干,取得了良好成效,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辐射带动能力强。调研组表示,将抽组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对本次调研获得的数据、资料进行系统梳理研究,形成一份有经验总结、问题分析和对策建议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向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务实管用的建议。

崇信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