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平凉市崆峒区委员会开展 新党员、骨干党员培训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1:33
分享到:

  4月2日,民革平凉市崆峒区委员会开展新党员、骨干党员培训活动,12名民革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学习了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光荣历程和《民革章程》,参观了“不忘初心,兰台记忆”——崆峒区档案资料展览馆。在展览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对曾任民革中央委员、国务院参事的平凉静宁籍爱国人士李世军老先生的革命活动深深感染,对中共崆峒区委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地赞叹。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3659”发展思路和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努力履职尽责,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美丽崆峒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