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平凉市委会开展“庆三八”联谊活动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7:42
分享到:

    

  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民革平凉市委会联合甘肃金麟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了“庆三八”联谊活动,20多名民革党员参加了活动,民革平凉市委会副主委朱少峰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上,朱少峰讲述了“三八”妇女节的演变、来源,他积极倡议民革组织中的女党员要继承中国女性勤劳、善良、勇敢、坚韧的传统美德,在构建和谐家庭、和谐邻里、和谐单位、和谐社区等和谐社会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民革组织中的男党员要积极支持女性展示风采、发挥作用,在推动新时代女性工作进步中“从自身做起”。他呼吁,所有民革党员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关心关注妇女权益、女童保护等领域,为促进女性权益保障和女童健康成长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大家欢聚一堂,谈工作、聊生活,畅所欲言,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凝聚力。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甘肃金麟建设有限公司,并前往电影院观看了家庭美德教育影片《你好,李焕英》。 

  影片《你好,李焕英》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帮助父母完成他们的梦想的故事。电影温情细腻、真挚感人,观后大家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在家庭中继承和发扬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爱在当下,敬老孝亲。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让民革党员们放松身心,尽情释放了平日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更感受到了节日带来到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