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平凉市委会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1:06
分享到:

 

 225日下午,民建平凉市委会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马继军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德华,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印发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市民建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要点和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总结、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及市委会2021年度机关经费支出情况进行了审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建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周伟同志讲话精神和全市“3659”发展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一要对照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细化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坚持会内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落地。二是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形成务实、重行、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加强自身政治修养,精准有效纠治“四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重点工作任务。三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会议要求,切实把两个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民建会务工作全过程中。四要努力把两个会议精神成果转化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