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平凉市崆峒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崆峒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01 17:15
分享到:

  227日,平凉市崆峒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会副会长刘彩萍、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知联会10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凉市崆峒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平凉市崆峒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20二届理事会理事以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刘彩萍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强调,加强思想引领,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区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作用。切实引导全体会员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3659”发展思路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三高四区四宜”目标任务以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围绕大局建言献策不断提升知联会的影响力、感召力、凝聚力、亲和力和向心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发现培养人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施展才华、增长才干的重要阵地。要不断激发活力,加强知联会的自身建设。因地制宜组织会员开展内涵丰富、健康有益的活动,充实会员的日常生活,倾听广大会员的意愿呼声,竭尽所能为会员排忧解难,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温暖之家。 

(供稿:杜昊辉 编发:张园园  审核:雷峰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