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我市举办法律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4 14:51
分享到:


   10月14,平凉市委统战部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法律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在市铁路中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席君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位志贤参加讲座。
   讲座中,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甘肃太统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展凤琴,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托起明天的太阳》专题讲座。展凤琴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从多方面深入浅出地告诫同学们,必须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积极学法、知法、用法,充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要树立正确的行为习惯,加强自我教育,注重道德养成,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机会。
   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更加懂得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万一遇到类似情况应该如何做出正确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