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民进崆峒区委员会举办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4 14:54
分享到:
 

七十年前,中共中央发布的“五一口号”,像一道曙光,刺破了旧中国黑暗的长空,迎来了新中国的黎明。这是中国共产党人以海纳百川的宽阔胸怀,向多年来与他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各民主党派及民主人士发出的深情邀约。

55日,崆峒区各民主党派成功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崆峒区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主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以高尚的思想情操和贴近实际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演讲过程中,他们分别结合各自党派的发展历程和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地阐述了新时代对加强多党合作的体会和个人感悟,由衷抒发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表达了对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满怀激情,展现了新时代党外人士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