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九三学社赴安国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4:53
分享到:

在夏收工作即将展开之际,为了帮助群众能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农业生产。61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九三学社平凉市支社医疗卫生界的15名成员,利用星期天和乡镇集日,为群众开展义诊、送药活动。市委统战部还向干部群众宣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义诊活动共分为内科、外科、儿科、心脑血管科、妇科、骨科、普外科、皮肤科、中医科等9个方面,当天共义诊群众近400名,免费向患者发放了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义诊期间,专家教授以极大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医术,认真把脉问诊,现场治疗,不仅消除了患者身体上的病痛,并从精神上给予更大的安慰,引导群众以良好的心态、正确的方法进行日常保健治疗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一致好评。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席君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位志贤,市侨联副主席、市知联会秘书长高生功和崆峒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当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