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庄浪县工商联(民间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庄浪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02 11:20
分享到:

 

   

  2月27日,庄浪县工商联(民间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海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辉,县政府副县长邵刚,县政协副主席吕学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县工商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工商联(民间商会)领导班子。 

  会议指出,五年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在光彩事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对外联络、凝聚合力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民营经济领域感恩行动新形象。 

  会议强调,工商联是党领导的以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县工商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完整准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紧密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九大重点产业链”等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庄浪做贡献。要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深入开展民营经济统战领域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规范基层商会建设,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争做“链主企业”,深入开展“百企兴百村”等活动,扩大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会议号召,新一届县工商联(民间商会)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同心同德,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不负众望,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和促进庄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苏亚龙      审核:赵新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