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平凉市崆峒区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崆峒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02 11:14
分享到:

 

 

  2月25平凉市崆峒区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十三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樊对对在开幕式上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喜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平凉市工商联副主席丁文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勇、区政协副主席文君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商联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会议指出,五年来,工商联能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纽带桥梁定位,充分发挥服务作用,大力推动民营经济,紧密联系非公经济人士在全区招商引资、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扶贫解困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区工商联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优化服务、聚力发展,善于从危机中寻找新机,勇于在时代的发展中保持优势,勤于从招商引资和人才引智中获得动力,奋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要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切实履行导向职能,不断加强发展能力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民营企业提供良好成长成才平台,共同营造民企良好发展环境,实现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美丽崆峒贡献非公经济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