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崇信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崇信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01 17:19
分享到:

  2月25日,崇信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定了《崇信县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 

  会以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多鼓砥砺奋进、共促发展的干劲,团结带领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入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来。要高度重视实体培育,把实体培育与非公经济、重点产业链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民族、宗教领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工作,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做好“深化学习年、风险防控年、任务落实年、稳中求进年、自身建设年”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 

(单位:崇信县委统战部, 撰稿:马武德, 审核:王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