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长王旭在市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平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15 11:29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7月14日市委书记、市长王旭在市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市长王旭亲自莅临市委统战部、走访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座谈提出指导意见,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市委统战部工作的深刻用意和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书记讲话精神,及时召开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把王书记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层层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开展“联学+巡听”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同心宣讲团”、“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等,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市县乡村社户、宗教活动场所以及各级统战组织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新时代统战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三新一高”工作要求,聚焦全市“3659”发展思路,对照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任务、对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统战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实打实的工作业绩回应市委对统战事业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