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赴帮扶联系村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平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04 10: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和水平,11月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赴华亭市马峡镇车场沟村开展帮扶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进一步了解掌握帮扶村产业发展、结对联系户经济收入情况,协调解决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就协调种植的紫色马铃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多方对接,帮扶群众打开销路,全面了解群众产业发展计划和诉求,主动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家庭收入。



入户走访帮扶中,全体干部紧密结合群众身边事、心头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及时将党的新理论、新思想传递到群众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