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泾川县召开第九届海峡两岸西王母文化论坛筹备会议

来源:泾川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5
分享到:

 

  9月6日,泾川县召开第九届海峡两岸西王母文化论坛筹备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王德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慕晓云、杨 芳、李一宁、张 军、刘兴国、林立峰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泾川县作为全省唯一一个被中央台办、国台办命名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举办第届海峡两岸西王母文化论坛,不仅是一次思想文化的交流和旅游产品的推介活动,更是促进两岸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论坛926日至28日举办,论坛安排了谒礼参访、学术研讨、考察观摩、戏曲演出、问道崆峒等系列活动,各责任领导和部门要认真谋划,提前安排,确保论坛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把自身承担的具体工作落实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责任到岗、落实到人;要加强沟通协调,严密对接配合,牵头单位要强化统筹调度,及时请示汇报,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衔接,科学安排好活动日程、行程、议程、流程,确保论坛顺利开展;要注重细节,精心实施,在工作标准、工作要求、工作流程方面要精益求精,将工作往细往深里想,往实里做,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