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平凉市委会开展智能制造产业链发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来源:民建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5:06
分享到:

为助力全市“3659”发展思路落实,推进智能制造产业链建设,加快延链补链强链,促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带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工业经济,近日,民建平凉市委会开展了智能制造产业链发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市工信局、科技局、招商局、市政府金融办等智能制造产业链链主单位和成员单位,深入甘肃丰收机械公司、甘肃泓盛达科技公司、甘肃米笛声学科技公司等智能制造企业,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交流会议等方式,就全市智能制造产业规划、政策措施、招商引资、金融支持等产业链建设发展情况,深入地进行了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详细了解产业链建设和发展取得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促进产业链延伸、发展壮大、形成规模的有效途径,收集了资料,后期将形成书面报告,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