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宗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民宗委 发布时间:2022-08-11 16:31
分享到:

为深化推进党建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融共促,有效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断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载体,全面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活动,8月6日,市民宗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崆峒山大景区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委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册、宣传品、政策解读等方式,向群众、游客和崆峒山佛道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讲解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知识,活动累计发放彩页、笔袋、钥匙扣、手机支架等宣传资料、宣传品5类1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到10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群众、游客、宗教界人士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有关会议精神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活动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有力推动了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凝聚起各族群众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思想共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了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浓厚创建工作氛围。市民宗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建工作与民宗工作深度融合的方法载体,促进党的建设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民宗工作质效,推动新时代党的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